异首

所爱之事,当然要记录下来。不为他人,取悦自己即可。

【酒茨】宇直与深柜不得不说的事(中)

   这个私设如山,详情请看上,上戳头像就好了,为看官姥爷们鞠躬,求求你看一下吧。

   茨木立刻奔向樱桃二妖住所。

   在院子里嬉戏的樱桃二妖,听见茨木那清朗的声音:“喂!樱花妖,桃花妖,你们快出来,吾有事情要找你们。”一听这话,樱桃二妖赶紧出来了。说到:“茨木大人,还请您快些回去吧。今年这樱花与桃花我等是不会分给大人您的。”樱花妖和桃花妖,因为是精怪,所以花香浓郁正是酿酒的好材料,且,一年四季都不会枯萎四季开放。所以茨木童子,便有事无事。就去讨要一番,通常樱桃二妖是不会给的,但茨木依旧去强抢弄的这花林常年光秃秃的一片。

   “不是,吾今不是来要花的,是挚友得了病,红叶说她不清楚,还让吾来问你们。”茨木正色道。樱桃二妖脸色严肃了起来,忙问茨木鬼王的情况。“那日在红叶林,挚友在红叶林中那么丰神俊朗英俊无比风流倜傥英俊潇洒,这世上无一事物不会被挚友迷住,周身充斥着强大的妖力,令人不自觉的向他臣服!他是那么…”“茨木大人请说重点!”樱桃二妖打断了茨木。

   “啧,算了,挚友的病情重要。”茨木喃喃到,然后接着说,“挚友在红枫林中与吾和红叶说了几句话,便吐出了红紫相间的花瓣。花瓣散发着浓浓的酒香,不愧是挚友呐!就连吐出的的花瓣也……好了,吾继续说正事不就好了。然后红叶告诉吾,这是一种名为,嗯……对,花吐症的症状,红叶好像对此了解不多,所以,吾特来问你们。”

   樱花妖与桃花要互相对视一眼,面色带笑说:“这花吐症比较常见,一般是暗恋某人,却求之不得内心痛苦才会得的病。不过发生这种症状的时候,只有在与自己暗恋的人说话的时候,才会吐出花瓣。想要解除只需那被暗恋的人亲吻,吐出一朵完整的花即可。这种病,不会造成任何的危险。只是这吐花时稍稍有些难受罢了。这种症状,还撮合了无数的有情人呢。请茨木大人安心。”

   茨木听了后失魂落魄的走了。樱花妖与桃花妖互相看着对方同时说:“鬼王大人这次有戏啊,茨木大人这榆木脑袋看来是要开窍啦。”然而,她们要是知道茨木在想什么,绝对就不会再这么说了。

   挚友有暗恋的人,吾居然不知道,吾真是一个失职的鬼将啊!而且居然有人能被挚友暗恋,而且现在还没有接受,真是不可饶恕!说起来樱花妖和桃花妖好像说过,这种病只有在与自己暗恋的人说话时才会出现症状。当时红叶岭中只有挚友吾还有红叶三人,挚友倾慕的对象就是红叶!红叶的妖力不算很弱,多加修炼也能够成为大江山的鬼后。可是如果挚友沉迷于美色,不管大江山,放弃修炼该怎么办!红叶不是那样的妖,可是………

   内心有无数的话,表面表现出来的就是一副为情所困的失魂落魄的样子。内里各种天马行空,拼命的开脑洞。但是茨木却清楚的有了一条思路:挚友暗恋红叶,还是一见钟情,红叶不知道此事。这种病只有红叶与挚友在一起才能治好。所以红叶=未来鬼后=要监督好好修炼!

评论(6)

热度(29)